哇哈哈哈~~^^
4/3一大早9:00就爬起來
就是要買我夢寐以求的JILL STUART(哇哈哈哈~~)
10:50分準時到SOGO等候
因為看到網路上網友說有擠破頭的經驗~所以我決定早一點去可以慢慢挑

當我到]JILL STUART專櫃時....真的超美的啦!!一眼就愛上了
然後.....當然就是狂採購囉!!



以下是我敗的戰利品(^^)

N0b;N00;_35;(qb1;鍵:c)


有粉底液,蜜粉,眼影兩個
粉底液加上蜜粉有透明的妝感
而且~~超香的啦!!
整個就很喜歡~~雖然我有粉底液了,但是還是忍不住給它敗了下去
放在桌上超超超有質感的
用起來心情超好^^

Vde;N0a;N00;\64;(qb1;鍵:b)

再來就是眼影囉~~!!

N0b;N00;_35;(qb1;鍵:c)


N0b;N00;_35;(qb1;鍵:c)


整個很BLING BLING
是我的最愛
JILL STUART都有一個很香的香味
真的愛不釋手哩!!


我想~以後我要買保養品和化妝品的時候都要以JILL STUART為先囉!!
下次回台北再採購新的產品~像是顏彩粉!!唇蜜!!淡香水~~etc!!呵呵
真的愛不釋手^___________^
等它上市的保養品還有粉餅我就又要大肆採購了> <

下次用眼影再放照片上來^^

今天有用粉底液加上蜜粉化妝
因為遮瑕力不足
JILL STUART是以清透為主
所以一定要重點遮瑕
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它的妝感





ps:在新光三越的JILL STUART 有看到明星王怡仁喔!!
本人蠻嬌小的不過蠻美的!!
櫃姐也都很美服務也很好喔!!^^
連明星都抵擋不了誘惑哩~~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kuo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