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AWAKE的四色眼影

因為它很顯色~也很特別

而且持久不脫妝

之前用MAC的眼影我覺得很漂亮,但是最大的缺點就是很容易脫妝

害我心好痛喔!!要一直補妝

所以我一直都很喜歡AWAKE的眼影

之前SOGO的櫃姐說AWAKE三月底要撤櫃了

害我好難過喔!!

一口氣就買了三盒

後來這次回去採買JILL STUART時也看到了AWAKE還是屹立不搖

不過也鬆了一口氣



如果撤櫃了只有在衣蝶買的到了!!好遠喔~~> <

先來分享我買的眼影
我不只是喜歡AWAKE的眼影不掉

而且它還BLING BLING喔!!^^

我最常用紫色眼影~~!!超美的



先來分享我買的眼影~~



一共四盤~~其實我買我五盤!!另一盤是適合煙熏~~^^~~所以我平常不敢用



最特別的就右上的那一塊新色(就是下圖所示)~~@@


這一塊是2008的新色~~!!很特別也很好看

雖然看起來是帶紅色感(因為右上的那個色塊)

MODEL(韋恩)的示範照
1197527417

很好看的哩!!就是因為很特別~所以我不加思索就給它買下去了

但是特別的事發生了~~~~!!











當我擦上去的時候~~它與右下深色的咖啡色融合後

它卻像紫色阿~~!!!!!!!!!





真是太特別了^___________^

不過我還是覺得好看~~!!^^

不同的紫色的感覺喔!!






SWEET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kuo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