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網拍買到我夢寐以求的jill stuart的粉餅

今天就迫不及待想要試試看

先來看看美美的粉餅



超美的啦!!很有質感喔~~我買的是101號

很白皙

不過我的粉底液是買自然色的103號

所以搭起來是還ok啦!!!(催眠自己是買對的色號~~哈哈)

今天底妝都是js系列的喔!!^^(開心!!)




蜜粉:01號
粉底液:103號
粉餅:101號
(以上都是js)

再來就是其它的使用產品囉~~!!


bobbi brown遮瑕膏(遮黑眼圈很好用)
cl'e de peau遮瑕棒(遮痘痘專用)
stilla飄飄雪酪:pearl號(眼皮打底超好用)
stilla轉眼變色筆:stone色(我超愛這個顏色的^^)
黛珂單色眼影(色號有點給它忘了!!不過是2008年的新色喔!!美阿)
假睫毛:candy 728號(超明顯的^^~~喜歡!!)





再來就是從素顏開始囉!!!!(可怕)

因為最近痘痘長太多~!!所以只放半邊臉以免被嚇到~~!!@@


(曬斑粉多~~!!)


接下來上了粉底液後~~

粉底液實在是不遮瑕~~但是肌膚明顯變亮了^^


再來就是遮瑕(遮了黑眼圈還有我下巴的痘痘後....)

(害羞耶~~~!!第一次放素顏照!!)


再來就是上粉餅還有蜜粉囉!!


它們家的底妝呈現自然~不厚重!!這點我很喜歡
因為我以前會一直很刻意遮得很厚
但是妝就會很濃!!很可怕

kevin老師說其實西方人不會刻意遮斑
反而覺得很可愛哩!!
我就催眠自己~~很可愛哩!!(哈哈哈)


再來就是上stilla的飄飄雪酪打在眼皮當打底(可以把我黯沉的眼皮提亮)



再來就是上黛珂的粉桃紫色眼影
(因為有這一盒所以我很捨不得用我新買的js眼影~~^^)

還有stilla的轉眼變色筆畫眼線(可以畫粗一點~因為會貼假睫毛就看不出來囉~~!!)


睜眼照~~@@(照出來會吃色!!但其實很深喔~~!!)



之後再用stilla的眼線筆畫下眼線~疊上深桃紫色眼影@@


再來就是帶上美美的假睫毛囉~~!!(要帶得很貼近睫毛根部!!可以用鑷子輔助)
因為我不刷睫毛膏~所以我會先把睫毛夾得很翹~~^^



最後~~!!!(要ending囉!!)
再刷上淡淡的粉紅色腮紅就完成囉!!^^




完成照!!








還ok吧~~!!請多多指教囉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kuo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