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!!二話不說~

 

 

今天就來分享我昨天買到的好物~!!!露華濃的粉底液來看看它的持妝效果到底優不優

 

 

因為我有先上美人心機的飾底乳~再來上安耐曬的防曬!!之後就上了粉底~!!

 

 

我不得不說說它的優點:就是好推到一個不行!!!

因為它是有點像乳狀的質地~上一些些就可以推開了,而且很好推喔^^

 

所以我索性就用手把它推勻,不需用到海綿~超級貼肌膚的

 

而且跟脖子完全沒有色差喔!!

 

之後就上遮瑕膏遮黑眼圈

 

它的小缺點:就是沒啥遮瑕力!所以遮瑕膏相對而言就要用多一點

 

之後就上蜜粉~

 

近看肌膚~我覺得它很貼妝~跟專櫃的粉底有得拼喔!!!!

 

我覺得遮瑕力沒有很好~但是畢竟是訴求是很貼妝

 

所以我覺得遮瑕局部使用就很OK囉~!!

(本身的肌膚要在沒啥狀況時用起來才會感覺很好^^)

IMG_7069.JPG 

看起來是很不錯低~!!給各位看一下我今天的眼妝(不是主題~所以帶過^^)

使用了大地色的眼影~是用STILA的三色眼影以及MAC的三克拉亮粉打在眼頭打亮~!!

用MAC的黑色眼線膠框上下眼線~

再來就是用了MJ纖長以及ANNA SUI捲翹睫毛膏來刷出超濃睫毛^^

IMG_7073.JPG 

今天的隱形眼鏡是我最常戴的藍色~(好看^^)

IMG_7074.JPG 

完妝照~~!!!跟我平常上的專櫃粉底液的感覺不相上下

IMG_7071.JPG 

等等等........最重要的是持妝效果囉~!!因為我只有上蜜粉~所以就可以完全看粉底液的持妝力囉!!!

我是乾性肌~(沒油缺水所以容易浮粉)

經過了6個小時~來看看它的持妝效果~(我完全沒補妝!!在大高雄炎熱地區汗如雨下的結果^^)

IMG_7077.JPG 

也是都小小會脫妝~但是不嚴重~一樣的在下巴以及鼻翼兩側會小脫妝

所以大概要補妝一次左右~(跟專櫃的粉底差不多持妝效果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整體妝容(有點小狼狽~但是大致上是很OK的喔!!!)

IMG_7081.JPG 

所以整體而言這款粉底液是很不錯低~而且最棒的就是不用擔心會跟脖子有色差

 

 

 

就不會被人取笑是白面鬼囉~!!

讓妝效很自然~持久力也不差!!只是遮瑕力弱了一些

所以對專櫃的粉底液價格太高而怕怕的水水們

這款我很值得推薦喔~便宜又好用!!

而且男生用也不會讓人感覺有上粉~不錯喔!!^^

 

 

 

 

以上~!!謝謝大家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kuo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