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嘿~!!真是開心要來分享我第一次抽到的試用大獎來跟水水們分享喔~!!

將將~這次抽到的就是假睫毛~真是開心的說!!

感謝化妝台給我這個機會試用~感心阿^^

 

我很喜歡貼假睫毛!會把眼神變得超級無敵放電的感覺~因為我很重視眼妝,

我覺得眼妝是整張臉最重要的部分~!!其他的部份我就會輕輕的帶過~強調眼睛~^^

 

 接下來就要為各位介紹一下我的獎品囉~

 

這次我收到的是angel girl eyelash

 

(讓戴的女生都會像天使一樣美的假睫毛~真是好聽的名字!!我喜歡它的外包裝~so cute)

IMG_7171.JPG   

 

號碼是938號~第一眼我嚇到了~!!真是濃密加纖長啊!!

平常我不太會戴的因為有點誇張~!!><

不過出去跑趴應該會很適合^^

IMG_7173.JPG 

 

仔細端詳一下~假睫毛是黑梗的而且比較硬,相對而言戴的話前尾端會比較容易翹起來

IMG_7174.JPG 

 

因為它每一付仔細看的話濃密會有點不一樣,戴起來左右兩眼會有點不勻稱,

所以我在那一盒中仔細挑了一下!挑出比較差不多的來戴,才不會左右眼差太多~~

IMG_7183.JPG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看完了假睫毛接下來請各位水水不要嚇到囉~先放一張已經上完底妝的照片

我的底都打得很薄~不喜歡很厚重的感覺!過一段時間就會有光澤感^^

ps:請忽略我的黑眼圈~最近熬夜看韓劇!!(糗)

不過我也不喜歡蓋得太厚重~這樣會細紋反而更明顯><

IMG_7170.JPG 

 

再來就是上眼妝~因為這次的主題是假睫毛~所以就不著墨其它部份

我使用的眼影是lunasol的深咖啡色眼影疊在眼尾~

加上visee知夏子代言的b2眼影淺色部分化出 大地色的眼妝

我最喜歡大地色眼影~可重可輕!!可以呈現出深邃大眼的感覺喔!!

IMG_7176.JPG 

 

加上眼線也是很重要的~!!我是化黑色加咖啡色眼線堆疊層次就看起來不會很兇的感覺^^

IMG_7181.JPG 

 

再來就是戴上今天的主角小angel囉~!!^^

IMG_7184.JPG 

 

有沒有很誇張的感覺~!!真的有點太長^^~~不過我覺得因為是黑梗所以比較硬

戴的時間有點久!因為喬來喬去才弄好!!眼尾眼頭翹來翹去~

不過戴起來的效果很不錯~我喜歡^^

IMG_7187.JPG 

IMG_7186.JPG 

 

IMG_7185.JPG 

 

但是我覺得只有單戴假睫毛真的很不ok~眼睛好吊~~><

沒有下睫毛的襯托眼妝就感覺不完整

所以當然就是刷上濃密的睫毛膏把下睫毛刷得很明顯囉~!!

我先把下眼線用黑色眼線筆整個框起來~再用咖啡色眼線框從眼尾框到1/2處

 

之後眼尾再輕刷上深咖啡色眼影~!!刷上睫毛膏之後大眼妝就大功告成囉~!!^^

IMG_7189.JPG 

 

請看側邊~真的很長!!!!(不好意思頭髮有點亂^^~請見諒)

IMG_7206.JPG '

 

接下來化上腮紅~補點唇蜜就大功告成囉~!!^^

 

 

 

 

 

整體妝容:

IMG_7193.JPG 

 

我覺得假睫毛真的很重要~很強調眼神~!!^^

 

因為我比較不會買這種濃密款的假睫毛(上課不能戴阿~會嚇到左鄰右舍)

 

所以很開心可以試戴這種濃密型的假睫毛~眼神都變得很放電的說^^

真的很happy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試用心得~!!

希望水水們看了之後會喜歡我的分享文喔~!!

 

 

戴上變色片之後感覺自己很像外國人的說~!!(很愛作夢~~哈哈哈)

IMG_7208.JPG   

 

 

 

感謝大家收看~^^

 

 
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抽到試用大獎~呵呵(真的是很難得的說~^^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tacykuo1008 的頭像
stacykuo1008

stacy的彩妝日記

stacykuo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ijk8250
  • 很適合你喔~~~我戴就好像貼了兩片海苔。(我妹妹說的)
  • 哈哈~~我戴起來也是很誇張的說

    朋友看到也嚇一跳^^

    stacykuo1008 於 2009/07/24 00:1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