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西門町一個不小心就逛到了夢幻中的ETUDE HOUSE

以前一直想去可惜都沒機會~不過我對韓國的保養以及彩妝不是很熟悉

所以就好好看了一下~~不過東西的種類實在太多了~!!><

試了一些我覺得這家很好的是每一樣東西都可以試用

我很喜歡慢慢逛慢慢試~~可是我覺得還沒逛夠呢~

我對這家沒有很熟悉~所以決定先買一些我覺得很新奇的東西

我對極地冰沙冰鎮幕斯化妝水很有興趣~因為超超超冰的啦^^

剛好也有特惠組所以就帶了~

IMG_7312.JPG 

這是我一共買的東西~~主要的是買化妝水和精華液

還有湊會員買的海綿凍以及潔膚泡泡~~很特別^^

然後就送了一大堆東西

IMG_7311.JPG

送了一大堆東西還蠻不錯的~~^^

IMG_7313.JPG

先來試試這些好不好用

下次等生日打77折的時候再去買~~

已經看了一些網友大大的心得~

下次來買個毛孔緊緻精華液~^^~~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kuo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