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大家都不陌生plaza要退出台灣囉~!!

每個人都發瘋的去搶購了吧~~!!

我本來也想要在第一時間之內去大搶購的

因為很想去買假睫毛~之前買了我覺得很好看

三件四折實在是太吸引我囉~!!

之前去買真的很貴買不下手

後來我去的時候實在是慢了太多步了~

已經都光光囉~!!

我星期天去NYNY的時候大家都在瘋狂搶購~

很抱歉我沒有時間拍照~!!因為在不搶就沒東西囉

星期天買完之後覺得狠可惜我想要的都沒有囉

星期一因為要去SOGO參加LUANSOL的彩妝活動

就順道去微風的PLAZA再逛一下

想不到更是空空如也~

不過我還是買了一些戰利品~^^

IMG_7772.JPG 

比較特別的是妙巴黎的粉餅~居然給我看到我適合的顏色~!!真是開心阿^^

IMG_7773.JPG IMG_7774.JPG IMG_7775.JPG IMG_7777.JPG

其實我都沒有跟搶別人東西~就是逛逛看看喜歡就拿了

那時我看的時候都還有剩~想說都來了不想白跑一趟

所以就挑了這些~~LOVE CLOVER的蜜脣膏一口氣就買了三個顏色

看部落格大大們的試色我也很心動勒~!!

希望大家都有買到戰利品囉~!!

晚點去雖然東西都沒了~不過慢慢挑也是可以挑到喜歡的東西

可見女生真的很愛敗家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kuo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