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開心這次可以入選試用laura mercier潤色保濕隔離霜

 

因為是寄到台北可是我人在高雄所以很晚才拿到(真是抱歉)

 

所以很晚才po我的試用文~

 

先來介紹一下產品

laura mercier【飾色隔離霜】產品特色:
修飾勻緻 瞬間完美
含高度保濕修護配方,結合獨家毛孔隱形球體科技,修飾毛孔及淡化瑕疵,讓妝容更勻透。
潤色柔焦 精準顯色
專業底妝概念出發,全七色打造不同膚色的專屬需求,立即提亮潤色,讓妝感更輕盈。
隔離防曬 全面防護
集結獨家雙重防護防曬科技與維他命C、E,有效阻隔UVA、UVB及空氣污染等…,雙效抗氧不打烊,讓妝色更持久。

 

之前就有用過laura mercier的隔離霜~這次出了潤色讓我大喜

 

因為這樣懶得上妝的時候就可以單擦出門囉~^^

 

真的很感謝化妝台的貼心~收到時包裝的超美~而且還有DM介紹~

真是揪感心的說

IMG_8009.JPG 

IMG_8010.JPG 

 

本尊出現囉~!!真是很大一條~可以用很久~!!1600大洋有點貴勒><

IMG_8011.JPG 

 

我拿到的是適合我的膚色的~一共有七種顏色可以選擇!!

我覺得幾乎粉底是一樣的哩~!!^^

擠出來真的跟粉底很像~不像一般的隔離霜

IMG_8012.JPG 

 

推開後很保濕而且滋潤~這個顏色適合一般且偏白的膚色~

IMG_8014.JPG 

 

與肌膚相容後很貼~而且有微微透出光澤~保濕度很高

(當然手與臉是不一樣的~可以看到有潤色的效果!!)

感覺變亮了一號^^

IMG_8015.JPG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在臉上囉.....因為要素顏所以大家加減看一下不要跳過喔~><

因為不敢整張臉所以照半邊就好~不要嚇到人^^

已經上過保養品囉~斑點很明顯><

IMG_8080.JPG   

 

接下來上在臉部推開~真的很好推!!延展性很高

一下就吃進去囉~雖然遮瑕度不高(本來就是隔離而已嘛)

不過如果懶得上妝單用可以讓氣色變得很好喔~!!

有提亮的效果

IMG_8081.JPG 

上完後感覺好像沒啥差別~但是請仔細看我的膚質感覺變得很透亮

斑雖然蓋不住但是有些微遮瑕的功能

主要要讓肌膚感覺保濕而且有光澤~跟自己的肌膚很服貼

IMG_8082.JPG 

 

之後上了粉底以及遮瑕~^^

 IMG_8083.JPG  

整張臉的底妝都上完囉~!!我沒有刻意把斑蓋的很完美~

想說這樣妝會很厚

有遮黑眼圈~上完只覺得肌膚還是很有光澤~我很喜歡^^

IMG_8084.JPG 

之後上完眼妝以及淡淡的腮紅之後的完妝照

IMG_8088.JPG

還真的看不出來有腮紅阿~!!真淡!!@@

不過我真的有上喔!!^^

IMG_8089.JPG IMG_8101.JPG IMG_8104.JPG IMG_8109.JPG

 

 

整體來說這款隔離霜真的很讚~既保濕又有隔離而且也有防曬係數

 

不過可惜的是細數有點低~不能當作是防曬霜

 

像我在高雄那麼熱的天氣我還是要上防曬係數高一點的比較安心

 

這隻也可以當粉底使用~局部遮瑕之後上蜜粉也是很美喔~^^

 

而且一隻可以用很久很久~因為一點點就可以上全臉囉!!延展性很高

 

很高興可以試用這隻我夢寐以求的潤色隔離霜~

大家可以趁周年慶去囤來用喔~!!^^

 

而且冬天要來了保濕度相對要更加重視!!這款隔離霜用了一定不會失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kuo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