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假睫毛我真的太晚發現了

真的超超超愛它的啦~!!!

終於讓我找到我心目中完美的假睫毛了

但是真的大缺貨~連日本也是

網路上也賣得好貴喔~!!@@

不過我真的很喜歡~台隆也是買不到

我還跑去台北後車站去找~唉

尤其是1號跟2號大缺貨

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阿~總算讓我在網拍買到比較便宜一點的

先來個大集合

 

最愛的這兩號~讓我尋覓了好久@@

IMG_8409.JPG 

 

戴起來應該會有下垂眼的FEEL~大心

IMG_8410.JPG IMG_8411.JPG

 

 

為了這兩號的假睫毛還請人跑去南部幫我多採買哩!!

下次來戴戴看發一篇妝文^^

真是太開心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kuo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