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看[超級偶像]~看到阿嘎因為網路上批評他的人不開心

 

但是評審老師卻說:[他只看見一個經常在拿MVP的人在那裏自憐]

 

讓我不禁有很深的感觸~人的一生總是不斷的在別人的眼光下生活

 

不僅在意自己認識的人怎麼看自己~也在乎著不認識人怎麼說自己

 

想想著為什麼~不認識自己的不瞭解自己的憑甚麼可以這樣說

 

但是~這樣自憐自哀又可以得到甚麼??只不過讓自己更不開心而已

 

影響到自己的心情別人也不痛不癢~因為人在傷害別人的時候不會去在乎所說的到底有多讓人難受

 

只不過是一些未經過大腦~未經過思考所寫下的情緒化字眼

 

不需要負責~不需要愧疚~但是傷害卻是很深很深

 

但是....因為這些情緒化字眼所傷害的自己影響了心情~影響了生活

 

又何必呢~!!你最瞭解的就是你自己~有人喜歡你就一定會有人討厭你

 

因為在乎討厭的人而忽略喜歡你的人只會上自己陷入死胡同裡

 

我常常因為這樣讓我的情緒好低落~但是...換個方式想

 

我就是我啊!!我不需要不瞭解我的人來評斷我

 

我已經很幸福了!!有陪伴著我的家人~有關心我以及我關心的人

 

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才是最重要的!!因為我們已經比許多許多人還要幸福了

 

至於那些閒言閒語....給自己一個晚上的時間難過

 

過了....又是一個美好一天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kuo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