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哇哇~好久沒來玩試用囉~~!!

 

真的很開心玩試用這次提供的是AUBE星鑽美形唇彩凍~

 

我的唇部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~一年四季都很乾燥~

 

所以一定要塗上厚厚的護唇膏才能上口紅和唇蜜~ ><

 

有的唇蜜會太黏~不知道為什麼上完唇蜜反而會脫皮

 

這張照片已經是擦上護唇膏還有唇蜜~但是還是看的到醜醜的唇紋

 

 

讓我真是苦惱阿~~(仰天長嘯.......)

 

 

不過這次的AUBE星鑽美形唇彩凍主要是強調保濕~拯救乾燥唇紋

 

它是首見具備四合一功效的創新概念唇彩蜜。不僅兼具口紅的顯色度、唇蜜的潤澤感及護唇膏的保

濕效果,更特別添加高保濕精華 與美容液成分,給你彈Q水潤、媲美玻尿酸豐唇般效果的完美潤

澤。搭配能塗抹出均勻平滑美唇質感的「恰到好處刷棒」,輕鬆一抹,即使是乾燥粗荒的雙唇,立

即呈現勻潤滑緻的唇色

 

 

喔喔喔~~~!!!讓我超級心動的!!而且外包裝真得好可愛又很方便攜帶喔!!!^^

 

讓我心動不已~很希望可以親自試用體驗它很棒的功能

 

讓我的唇部不會再有乾燥唇紋和脫皮囉!!@@

 

 
ps:我家的狗寶貝初次見面~請多指教喔!!^^

 

感謝大家收看~

喜歡的話幫我按一下推推喔~!!

拜託大家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kuo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